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心妍因蝙蝠侠迟到 许冠杰不担心个唱门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8:45  新浪娱乐
关心妍因蝙蝠侠迟到许冠杰不担心个唱门票(图)

迟到的关心妍表示,担心到滴汗

关心妍因蝙蝠侠迟到许冠杰不担心个唱门票(图)

阿伦推着著名填词人卢国沾上台,二人谈笑风生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听歌)关心妍(听歌,blog)、钟舒漫与许怀欣(听歌)等,昨天为《歌潮.汐韵─香港粤语流行曲的发展》担任开幕嘉宾,其中关心妍姗姗来迟,许怀欣忍不住笑说:“等你很久了!”关心妍急忙解释,因撞上《蝙蝠侠─黑夜之神》拍摄以致大塞车:“打烂了我的金漆招牌呢!我已经提前出门,从来没这么害怕过,刚才见到校长我都滴汗了!”

  没有捐出战衣展览的阿伦,自爆有三个厂放旧衣服:“没拍卖过。(留给晓风?)等他长大再说!”另外,对于许冠杰(听歌)的演唱会是非多多,代表父亲领奖的许怀欣说:“其实Daddy都是想跟歌迷见见面而已!(传门票滞销?)还有一个月,不担心!”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关心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