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吸金6000万 稳坐台湾第一名模宝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8:43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吸金6000万稳坐台湾第一名模宝座(图)

  林志玲稳坐第一名模宝座。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不走秀、不主持节目,足足有7个月时间都在拍“赤壁”,但超高人气的她今年光是大品牌广告就有7个,还为郭台铭主持鸿海、富士康重要活动,收入破6000万(新台币,下同),依然稳坐第一名模宝座。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志玲今年除自己代言品牌,所有活动都不接,几乎都待在大陆拍“赤壁”,但广告仍天天都和观众见面。从名表到洗发精、瘦腿机、饮料、华航及海外纤体代言人等,平均一支广告750万到1000万之间,光是广告收入就令人莫尘莫及。

  经纪人江怡蓉表示:“真正收入和代言所得是机密,但志玲广告品牌大,如果是担任全亚洲区代言人,价码较高。今年拍电影,不在台湾,也少曝光,但人气仍超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