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翔早已步入不惑之年依然单身 如有孩子就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2:10  辽沈晚报

  今年48岁,依然处于单身状态的费翔(听歌)(听歌)迷人依旧。

  昨日,他在上海刚一现身,闻讯而来的歌迷便已经列队等候,费翔当着众多歌迷的面吐露心声,称感情仍处于空白期,很享受单身生活,但如果有了孩子,就一定会结婚,给孩子一个合法的身份。

  小时候一顿能吃100个饺子

  年届不惑的费翔身材保持得仍然很好,费翔说,这得益于他长期刻苦的饮食控制。“我小的时候很能吃,一顿能吃100个东北饺子。那时候很胖。因为这个,我很内向,同学们不跟我玩,胖过的人很容易发福,作为艺人,我必须保持我的身材,所以我每天坚持节食。”费翔说。

  当年上春晚险些只有上半身镜头

  在情感上一直起起落落的费翔在选用舞蹈演员上却十分专一,其中很多都是跟了他10年的演员,费翔称他们为“孩子”。作为孩子,难免有做错事的时候,费翔对他们要求挺严,有一次,还关了两个孩子的禁闭。这事还与赵本山有关。“那次,我们到漠河演出,晚上没事,两个男舞蹈演员喝多了,跑到车厢连接处大声唱歌。这惹怒了另一个车厢的赵本山老师。大家都知道,作为演员如果晚上睡眠不好,第二天就很难进入状态。赵本山老师就出来开导这两个孩子,醉酒的两个男孩子与赵本山顶撞了起来。我见状,连忙向赵老师道歉,最后把两个孩子拉回去,锁进了包厢。”

  一说起赵本山就不得不提起春晚,1987年春节晚会,费翔因为《冬天里的一把火》而一夜走红。昨日,费翔曝出20年前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彩排时,央视领导看了我的舞蹈后,对总导演说,‘他的舞蹈动作有点儿太火爆了,直播时,能不能只给他上半身?’”费翔笑着说:“感谢总导演顶着压力,没有把我的腿部动作剪去,这样我才得以走红。” 记者 董丽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