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已见过应采儿父母 拍拖半年好事将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7:32  新浪娱乐
陈小春已见过应采儿父母拍拖半年好事将近(图)

应采儿承认与陈小春拍拖,小春已见过未来岳父

  新浪娱乐讯 拍拖半年,男比女大16年,香港女星应采儿(陈小春已见过应采儿父母拍拖半年好事将近(图) blog)承认与陈小春(陈小春已见过应采儿父母拍拖半年好事将近(图) 听歌 blog)拍拖,小春已见过未来岳父!

  不像一般艺人传绯闻打死不承认,应采儿倒是爽快坦承和陈小春正在交往,她笑言:“被拍到就承认啰!”

  据报道,应采儿和陈小春相识6年多,这半年来才开始真正来电,陈小春的孝顺,让应采儿深受吸引,她的父母也已和陈小春碰过面,对他留下不错的印象!看来,未来岳父岳母这一关已跨过。彼此感情正浓,应采儿计划在港买房子,但并没有征询男友的意见。

  应采儿表示,不仅买房子不会请陈小春给意见,连上馆子也有不同喜好,不过在男友面前,她就会展现娇柔的女人味。

  据悉,这对银幕情侣在未拍拖之前,感情各有各精彩。24岁的应采儿,先后传过跟向华强之子向佐、林建岳之子林孝贤、还有孙耀威(陈小春已见过应采儿父母拍拖半年好事将近(图) 听歌 blog)拍拖,两人更一度被指同居。现年40岁的陈小春,1985年加入无线舞蹈艺员训练班,也曾跟车婉婉(听歌)张柏芝(陈小春已见过应采儿父母拍拖半年好事将近(图) 听歌)传过绯闻,逢泡必美女,艳福不浅。 对于两人拍拖,提携应采儿的中国星电影公司向太太就力表赞成,还送上祝福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