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剧组探班 陈小春发飙范冰冰声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3: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精舞门》剧组探班陈小春发飙范冰冰声援(图)
上图:小春、冰冰密语不断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王正昱 文/图

  由陈小春(《精舞门》剧组探班陈小春发飙范冰冰声援(图) 听歌 blog)范冰冰(《精舞门》剧组探班陈小春发飙范冰冰声援(图) 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精舞门》,近日在北京郊区进行紧张的拍摄。昨日,记者有机会进得片场探班。陈小春与范冰冰这两位片中的“街舞(《精舞门》剧组探班陈小春发飙范冰冰声援(图))老师”,正带着一群徒弟,拜师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苦练体操技巧。因为记者的闪光灯影响了拍摄进度,性情直爽的陈小春当场叫“Cut”(停机),而旁边的范冰冰则为陈小春的较真精神拍手叫好。

  陈小春范冰冰一唱一和

  当天《精舞门》的拍摄现场位于一座室内篮球馆内,范冰冰与陈小春饰演的“舞帮”带头人,为了向专业级的街舞冠军南贤俊(《精舞门》剧组探班陈小春发飙范冰冰声援(图) 听歌 blog)挑战,领着徒弟前去向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拜师学艺。一身嘻哈打扮的陈小春,为了抵御北京的严寒,把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也许是剧情的需要,范冰冰则是一身摩登打扮,踩着高跟靴,似乎少了点街舞的嘻哈气息。两人并肩站在徒弟们身后,认真领会“师傅”邢傲伟的一招一式。范冰冰与陈小春不时窃窃私语,陈小春甚至把脸贴在范冰冰耳朵旁,不知道嘀咕什么,然后二人哈哈一笑,交谈甚欢。范冰冰表示:“和小春哥拍戏是很愉快的事情,非常轻松,他还教了我几个街舞动作。”一旁的陈小春听到夸奖,故意抿着嘴,做出一副害羞的样子,两人一唱一和,气氛颇为融洽。

  陈小春为闪光灯发飙

  经过几次试拍,“拜师”桥段进入正式拍摄。由于现场记者较多,几次开机都因为闪光灯的干扰而中止。陈小春主动站出来恳请记者们关掉闪光灯。经过一番折腾,再次实拍。导演一声“开机”令下,却听见陈小春紧接着叫了一声“Cut(停机)!”只见陈小春对着篮球场旁边的媒体记者指指点点,嘴里还生气地念叨着:“谁还在用闪光灯,你叫我们怎么拍!关掉!关掉闪光灯!”现场工作人员马上跑过去制止了记者的拍摄,而陈小春则抱头蹲在地上生闷气。一旁的范冰冰则幽默地对上前打探的导演说:“没事,他只是头疼而已。”

  随后的采访中,心直口快的陈小春忍不住对刚才的一幕发了牢骚:“说了几次,要大家关闭闪光灯。因为这样真的很影响我们的拍摄进度,耽误的不光是我一个人的时间,是整个剧组的同事们,大家要多为别人想想。”在戏中与陈小春合作默契的范冰冰也接过麦克风,为好友“打抱不平”:“其实小春哥这样做,也是因为他很敬业,是为了整个剧组着想。我们都是爽快的人,有什么不对,就一定要说出来,这没什么不好。”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