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颖思卷入不雅照风波 承认反叛想做就去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0:28  新浪娱乐
颜颖思卷入不雅照风波承认反叛想做就去做(图)

近年Rachel专心修读法律系,希望将来当律师

颜颖思卷入不雅照风波承认反叛想做就去做(图)

正与男友在外地度岁的颜颖思,想不到被卷入“不雅照”风波

颜颖思卷入不雅照风波承认反叛想做就去做(图)

提起感情生活,Rachel表示拍拖十分甜蜜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颜颖思卷入不雅照风波承认反叛想做就去做(图) 听歌)前绯闻女友颜颖思被卷入“不雅照”风波,昨天在网上流传疑似她的不雅照片。日前颜颖思接受香港记者专访时,还甜丝丝表示与男友拍拖很甜蜜。她现正与男友在外地度岁,未知新一批不雅照,会不会令二人恋情起波澜。

  昨天网上再流传新一辑逾二百张的不雅照,其中包括疑似陈冠希前绯闻女友颜颖思(Rachel)的不雅照片。早前Rachel出席公开活动时,还向记者表示没有跟陈冠希拍过不雅照,只跟对方拍过亲密合照。

  Rachel于2006年11月被拍到与名牌钻饰店Rock Candy老板Martin Yeung在上海街头热吻,而她事后亦大方承认恋情,其后对感情十分低调。

  专心修读法律系

  Rachel日前接受专访时,提起感情生活还直言十分甜蜜,她甜笑说:“好Sweet!男友对我很好。”当问到喜欢男友哪方面时,她十分保护他说:“他毕竟不是圈中人,我想低调点,不希望讲太多他的事情!”言语间十分重视这段恋情。她还透露新年期间会与男友及朋友到外地度岁。未知身在外地的她,收到这个消息后,扫兴之余,会不会影响二人感情?

  近年Rachel专心读书,她正在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修读法律系,将来有意做律师。她在访问中还不经意透露以前很反叛,她说:“小时候可能反叛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一定要自己亲自尝试才会知道;长大了才发现父母讲的话才是最正确的。”(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