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片商不介意艳照门 邀陈冠希舒淇演文艺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艳照门(美国片商不介意艳照门邀陈冠希舒淇演文艺片)”事件才刚过两月,男主角陈冠希(美国片商不介意艳照门邀陈冠希舒淇演文艺片 听歌)似乎就已经在逆境中寻找到了希望。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一家独立片商上周宣布将投资1000万美元,邀陈冠希与舒淇(美国片商不介意艳照门邀陈冠希舒淇演文艺片)合拍一部爱情文艺片,拍摄地点将在新加坡、芝加哥两地,而陈冠希与舒淇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管小姐也证实了此计划属实,并表示投资方并不介意“艳照门”事件,暑假档后陈冠希便有望开工。

  获片约 是一部爱情文艺片?

  作为最重要的当事人,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之后曾公开出面表态“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当时便有人分析,这表明陈冠希有可能选择其他地域的娱乐事业发展,如今这则即将复工的消息也证明了他当时在“娱乐圈”前加上“香港”的原因。据悉,该爱情文艺片由陈冠希的美国经纪公司WMA安排,由美国一家独立电影公司与新加坡财团共同投资,片中对白将以中文为主。故事主要描述留美中国学生陈冠希被派驻到新加坡工作后,结识善解人意的舒淇,双方展开一场异国恋情,不过,最后却因男方家人反对,恋情戛然而止,结局令人惆怅。

  经纪人 私人生活和演艺生活无关

  陈冠希离港才一个月就传出“重返娱乐圈”的消息,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管小姐也证实了此事。管小姐表示,除了这部电影,另还有几部西片计划也在洽谈中,不过,现在陈冠希和舒淇还在看剧本,慎重考虑接演。管小姐说:“电影公司知道这件事(指“艳照门”事件),但他们不介意,因为私人生活和演艺生活无关,找演员拍戏纯粹看角色需不需要,他们觉得Edison能演好这部戏,所以就主动联络他。最快暑假后Edison便可开工。”

  此外,港媒也报道称,陈冠希离港后一直在纽约、洛杉矶两地跑,除了不断试镜外,也在为他的时装店找合作伙伴,当然,每逢周末他还是不忘飞到波士顿探望女友杨永晴(美国片商不介意艳照门邀陈冠希舒淇演文艺片),感情依旧甜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舒淇吧】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