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大镇反》为爱疯狂 首次与韩雪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8:17  新浪娱乐
苏有朋《大镇反》为爱疯狂首次与韩雪合作(图)

《大镇反》剧照

苏有朋《大镇反》为爱疯狂首次与韩雪合作(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21日,电视剧《大镇反》中的男女一号扮演者苏有朋(苏有朋《大镇反》为爱疯狂首次与韩雪合作(图) 听歌 blog)韩雪(苏有朋《大镇反》为爱疯狂首次与韩雪合作(图) 听歌 blog)正式开始第一天的合作,问及两位主演的合作感受,两人表示:这个戏实在不好演。

  在此剧中,苏有朋首次挑战精神病患者这一角色,并与剧中韩雪所饰的沈寒秋展开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剧中因为现实生活的种种原因使沈寒秋不得不离开自己的最爱,从而逼疯了苏有朋饰演的苏明涛。在拍摄现场苏明涛因为沈寒秋失忆心痛欲绝,演绎了一场为爱疯狂的画面。

  此次苏有朋不但是首次挑战精神病患这一角色,还是首次饰演五十年代技术工人。和他以往所饰演的人物造型大相径庭。该部带有琼瑶(blog)味的令人伤感的爱情电视剧也将成为苏有朋的转型之作。

苏有朋吧】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