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美眉广州开课 6日晚首办内地见面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5:39  信息时报
黑涩会美眉广州开课6日晚首办内地见面会(图)

黑涩会美眉将来广州秀才艺

  继人气组合棒棒堂(听歌)旋风式内地宣传后,台湾地区的人气节目《我爱黑涩会(黑涩会美眉广州开课6日晚首办内地见面会(图))》中的黑色八妞妞也将联同“黑人(blog)”陈建州于5月3日来到广州宣传,并首次把《我爱黑涩会》模式搬到内地。对于首次踏上内地,8妞妞表示已经开始密集准备,并兴奋地对广州的朋友呼喊:“我们要来啦!”

  据悉,8妞妞此次将在广州停留4天,5月6日晚上7点将在光明广场举办首次内地“粉丝”面对面见面会,“黑涩会”官方网站会员更可现场获得8妞妞亲笔签名。另外,8妞妞及“黑人”陈建州将首次把《我爱黑涩会》节目搬到广州,在广州三所学校录制《我爱黑涩会》特别节目,与广州的学生美眉大玩游戏、进行才艺大比拼,并去学校内寻找奇人和超另类的社团活动介绍给台湾观众。而8妞妞将在节目中与内地的学生们做最直接的接触,海峡两岸的年轻族群如何互动,也备受注目。

  时报记者 马婷

美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