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全面停止工作 《深海寻人》怪事频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0:09  信息时报
梁洛施全面停止工作《深海寻人》怪事频生(图)

梁洛施在《木乃伊3》戏份不多却很抢眼

    梁洛施失踪连累英皇 施南生希望息事宁人(图)

  梁洛施(听歌)与英皇的合约官司一触即发,但受她影响的电影《深海寻人》投资老板——东方电影的黄百鸣就先表示不满,称梁洛施近期不露面拍影片海报,间接影响影片上映日期,不排除法律追究。

  与英皇发生纠纷前接片

  梁洛施是在发生合约纠纷前,听从英皇安排先后接拍《深海寻人》以及木乃伊(梁洛施全面停止工作《深海寻人》怪事频生(图))3》(又名《盗墓迷城3》)。其中《深》片原定4月8日上映,但占戏颇重的梁洛施因为处理与英皇的合约纠纷,近日全面停止工作,导致《深》片宣传人员无法跟她度期安排宣传活动,令影片上映日期一拖再拖,前日更决定延期至下月12日才在香港和大陆同步上映。

  东方电影还透露,早在三月公司已安排《深》片演员拍摄宣传海报,当时打算梁洛施和另一演员李心洁(听歌 blog)各自拍摄独立海报,但拍摄前一天才接到梁洛施缺席的通知,电影公司曾不死心地表示若梁洛施能在本月中前交出档期,可尽最大努力安排她拍摄海报。

  按梁洛施与电影公司签下的合约,她除了演出外,还要配合电影宣传,如果未能履行,电影公司可循法律途径追究。黄百鸣前日就表示从电影公司立场,当然很希望梁洛施出席宣传活动,但如果真的不来也没办法。谈到对方缺席宣传会否采取法律追究时,黄百鸣说有可能,更称当初是英皇代其签约,如果要追究也是先追究英皇。

  《深海寻人》怪事频生

  由梁洛施、李心洁、张震岳(听歌 blog)等主演、徐克执导的电影《深海寻人》,剧情讲述梁洛施与扮演考古学家的郭晓冬(梁洛施全面停止工作《深海寻人》怪事频生(图) blog)是一对兄妹,郭晓冬在一次潜水考古中离奇失踪,不能接受事实的梁洛施多番寻找兄长下落不果,更怪事频生,导致精神十分紧张,因而认识饰演精神科医生的李心洁。该片花了三年时间秘密拍摄,摄制队更需潜入深海作实景拍摄,由于不少戏份在海底取景,故主要演员及部份工作人员均要学懂潜水。

  另一方面,制作《木乃伊3》的环球电影公司就表示暂时没收到总公司关于梁洛施是否出席影片在香港的宣传工作,但下周男主角李连杰(梁洛施全面停止工作《深海寻人》怪事频生(图) blog)及导演罗伯·科恩会到香港为影片做后期工作。

  梁洛施早前被外国传媒拍得与杨紫琼,在美国纽约一起晚膳的照片,当时发福不少的梁洛施身穿一件皮草,引起某动物组织关注,该组织发信到英皇,要求梁洛施不要再穿皮草支持杀害动物,而英皇方面已把信转寄给梁洛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