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将深入四川抚慰孤雏 已与女友分头捐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7:21  新浪娱乐
黎明将深入四川抚慰孤雏已与女友分头捐款(图)

黎明将于日内出发往四川,实地了解灾情。

  新浪娱乐讯 香港演艺界近日积极参与赈灾活动,连深居简出的王菲(黎明将深入四川抚慰孤雏已与女友分头捐款(图) 听歌)及三大天王也挺身支持,有传黎明(听歌)以“老板辈”自居,不肯参与演出!不过,昨日(5月20日)他终于现身,代表慈善机构接收50万元支票,更透露与女友乐基儿各自捐款,为赈灾出钱出力!

  身穿黑色西装的黎明,昨日由外籍女郎驱车接载往跑马地马场的车展,活动开始前,全场为四川地震死难者默哀1分钟,其后,他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国际青年特使身份,代表机构接受由Volkswagen汽车品牌捐出的50万元善款支票。

  黎明表示正跟unicef商讨探访灾区的事宜,曾在四川工作的他感慨地说:“当地风景美丽,可惜一剎那就变成废墟,真是觉得好心痛!现在最重要的是帮他们重建家园,让他们有个安乐窝。”他透露早年在日本拍摄电影《情义我心知》时,曾经历轻微地震:“这是命运的安排,大家都控制不了,我最想帮当地的孤儿,除了皮外伤之外,小朋友心灵上都受到重大打击。(几时出发?)给多两日时间,现在在等unicef安排。”

  问到为何没有出席香港的赈灾活动,黎明说:“发生地震那阵,我正在纽约工作,所以出席不了,虽然人在外地,但亦有留意地震的报道,看到灾情心好痛!”他透露已以个人名义捐出10万元,而公司Amusic亦捐出10万元,问到女友乐基儿有否捐钱,他说:“她也有捐。(你们联名?)不需要,我们各有各做,这个是出于自己心意的。”

  另外,对于演艺人协会有意开拍赈灾电影,黎明说:“未知,如果有时间都会拍,有时间不如去当地探那些小朋友,不过拍戏也行,大家都是做自己岗位的事。”(鱼鱼/文)

黎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