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PK掉吴尊代言保养品 和金城武比面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9:25  新浪娱乐
何润东PK掉吴尊代言保养品和金城武比面子(图)

何润东代言男士保养品

何润东PK掉吴尊代言保养品和金城武比面子(图)

何润东展示好身材

  新浪娱乐讯 26日凌晨,何润东(何润东PK掉吴尊代言保养品和金城武比面子(图) 听歌 blog)特别由内地赶回台湾出席他所代言的法国国际品牌保养品男士系列记者会。这一次该品牌以台币600万重金签下何润东做为亚洲区新加坡, 马来西亚, 韩国, 泰国, 印度尼西亚, 越南, 印度及中国台港澳地区的男士保养品代言人,最主要是看上何润东具有国际演艺知名度以及帅气又Men的长像和气质。该品牌负责人表示“当初在选定代言人选时,何润东和吴尊(何润东PK掉吴尊代言保养品和金城武比面子(图) blog)二个人都是我们的最佳人选。因为两位都具备有Men男的条件!!只是因为此次我们产品需求是要一位比较阳光Men的感觉,相较下吴尊是比较属于斯文Men,所以何润东就出线代言我们今年的产品代言人”。在筹备广告拍摄事宜时,经纪人洪秀伶说:“何润东拍照不需要发化妆师”?!当时该品牌内部还半信半疑,结果到了拍摄现场,果然连黑眼圈都找不到,古铜健康的肤色,镜头特写下,居然均匀无斑,看不到毛细孔,比女生皮肤还细致。让该品牌大呼‘赚到了!!’果然是最正确的男士保养品代言人人选”。

  至于首次代言国际品牌的男士保养品,何润东就很开心的表示最近和欧洲的品牌好像很有缘!去年才代言法国瑞士名表,现在又接了法国品牌男士保养品,以后出国工作,在全亚洲机场免税店都看得到自己照片。”此外,何润东也开玩笑说这一下要和金城武(何润东PK掉吴尊代言保养品和金城武比面子(图) 听歌)比一比面子了?!因为金城武也代言另一国际品牌的男士保养品!!。提及何润东和吴尊二选一的事情,经纪人洪秀伶说“其实这一年有几个产品都是选中何润东和吴尊二人,但到最后二选一的时候,都是吴尊获选。所以这一次能在同样何润东和吴尊二选一之下,何润东获得青睐担任此产品年度代言人,也算是扳回一城了!!”。至于和吴尊之争的说法,何润东说:“我和吴尊并没太大深交!!但以前我和他打过篮球,所以我觉得我和他就好比在篮球场上扣篮一样,随时都会被对方扣进一球。但这是一个良性的竞争!!所以谁被选上,我都会开心的。因为我们都是优秀的球员”。

  另外,记者会上爱好摄影的何润东也被问及最想拍的三位女星。何润东想了想后脱口说出“大S林志玲(何润东PK掉吴尊代言保养品和金城武比面子(图) blog)孙俪(何润东PK掉吴尊代言保养品和金城武比面子(图) 听歌)”。“林志玲是线条美,整体让人感觉很舒服很美。孙俪宜动宜静很有个性。”何润东的欣赏之情溢于言表, 提起曾合作过的美容大王大S,却腼腆起来“很久以前就上过大小S(何润东PK掉吴尊代言保养品和金城武比面子(图))的节目,觉得大S很活泼反应很快,后来合作拍戏才发现其实很喜欢看书很有内涵,所有很想跟她合作。大S很有气质,希望可以用相机拍出她不同时期的不同感觉。”对大S如此欣赏,她又已恢复单身,有没想过追求她呢,记者不由好奇追问,何润东但笑不语。看来恢复单身的二人还有发展空间。

金城武吧】 【吴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