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顶替梁洛施拍海报 博客透露曾为电影失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7:07  新浪娱乐
李心洁顶替梁洛施拍海报博客透露曾为电影失眠

为了顶替梁洛施,李心洁用了双倍时间拍摄海报。

  新浪娱乐讯 李心洁(听歌 blog)梁洛施(听歌)因合作东方电影《深海寻人》而成为好友,虽然宣传全放在李心洁身上,但她并不介意,甚至早前拍摄海报也愿意顶替梁洛施的部分,可惜该款海报不合要求,最终不见天日!

  梁洛施、李心洁、张震梁家辉(听歌)主演的《深海寻人》即将上映,梁洛施仍未现身配合宣传,连经理人公司英皇亦与她失去联络,原定的宣传活动亦要另作安排。早前电影公司安排时间给心洁和梁洛施各自拍摄一款海报,但因梁洛施失场,令原定两款宣传海报只有心洁的一款曝光,大失宣传之效。

  拍摄海报当日,电影公司早已租下影楼、摄影师和化妆师,可惜梁洛施没有现身。有见及此,心洁愿意替对方拍下另一款海报,结果花了双倍时间才完成。心洁表示拍摄当天花的时间较长,加上要做出把手向后扭曲的动作,所以有点辛苦。海报要配合戏中阴沉的气氛,然而心洁过于正(blog)气,因而未能满足导演要求,令该款海报最终没能使用。

  对于梁洛施未能参与宣传,心洁大感可惜,大赞对方有演戏天分和潜质,期望可在宣传活动上碰头。对于只有一款海报,东方电影公司的陈小姐说:“这部戏可以吸引两个不同年龄阶层的观众入场,只有一款海报,观众会以为主角只有心洁,会流失观众,我们一直在联络梁洛施方面,希望尽量配合。”

  看完剧本失眠一周

  此外,心洁在Blog贴上不少为《深》片到日本冲绳训练及与梁洛施的用餐照,她表示《深》片中的角色是从影以来情绪起伏最大及最激烈的:“第一次看完剧本,我失眠了一个星期。我深爱高静这个充满发挥机会的角色,却又害怕自己太投入而无法抽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