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荣昨日出殡 谢雪心鲍起静甘国亮哭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9:11  新浪娱乐
刘志荣昨日出殡谢雪心鲍起静甘国亮哭别(附图)

刘志荣儿子捧着父亲遗照,与母亲梁淑庄步出灵堂

  新浪娱乐讯 前电视艺人、香港油尖旺区议员刘志荣,上月因病逝世,终年56岁。昨日(6月6日)刘志荣出殡,遗体移送长沙湾天主教坟场安葬,其生前好友谢雪心、鲍起静、甘国亮及多位议员作最后送别。

  谢雪心对刘志荣的逝世感不舍,一度伤心落泪,她说:“我第一部拍的电视剧《亲亲亲人》就是跟刘翁合作,他演我老公,感觉真是好像一家人,他令我觉得拍剧好开心,所以我一直没离开电视界。最难忘的是有次同他一起唱粤剧,原来他好喜欢粤剧,还视爸爸刘克宣为偶像。我真是很不舍得他,他对待家庭、事业都很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