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谈闭关生活 不参加商业活动不上电视节目(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8:58  信息时报

  闭关生活

  “对生活的要求很低,也不喜欢出席商业活动,就想一个人静静待着”

  来大陆发展的这几年,霍建华极少出现在公开的商业场合或电视节目中,对比大部分明星来说,他就像过着闭关一样的生活。如今的霍建华已经在上海定居,每半年才回一次台湾。他形容自己的生活十分简单,“我对生活的要求越来越低了,我家附近就有一些小店,所以,我一般会去那里喝啤酒,叫东西吃,基本上我不会做饭,这就是我每天的常态。当然,这些生活的消极理念并不代表我没有事业心,我对事业还是很有追求的,只不过回到生活里我就想活得自我一点,所以有些人就会觉得我挺怪的,拍完戏之后也不怎么出来玩,神神秘秘的。特别是最近两年,我越来越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不过霍建华在大陆也开始培养起自己的朋友圈,“我的朋友也不多,来来去去就那么几个。圈内的好友有林心如(霍建华谈闭关生活不参加商业活动不上电视节目(4) 听歌 blog)秦岚(霍建华谈闭关生活不参加商业活动不上电视节目(4) blog)杨恭如(霍建华谈闭关生活不参加商业活动不上电视节目(4) blog),男生有于小伟(you.video.sina.com.cn/tag/于小伟||http://you.video.sina.com.cn/tag/于小伟 target=_blank >霍建华谈闭关生活不参加商业活动不上电视节目(4) blog)等等。我和他们一起拍过戏,比较合得来。戏杀青后偶尔会出来吃个饭聚一聚。不过,随着年龄增长,你就会明白,其实朋友不需要很多,现在我想要的生活就是很简单,很安静的。现在我对自己在大陆的生活很满意,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可以和朋友出去吃饭聊天,也可以一个人在家里静静地看碟,这种感觉就是我想要的!”

霍建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