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谈闭关生活 不参加商业活动不上电视节目(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8:58  信息时报

  理智型感情

  “希望组建最普通的那种家庭,当我辛苦拍完一部戏后,回到家里有人听我说话”

  霍建华自认是理智型个性,在感情上也是如此。当记者让他说说最难忘的感情经历,害羞的他忍不住大笑起来,“对于我来说,疯狂追求女孩子的事情已经属于过去式了!最疯狂的经历,就是骑着摩托车一边淋雨一边找那个女孩子,把心里猜测的每个地方都找一遍,也许有人觉得这样的事情不算疯狂,但是对我来说,这已经是丧失理智了。哈哈! ”如今仍然单身的霍建华坦承,自己已经在认真考虑终身大事了,“我不一定很快去组建家庭,但是我已经很认真考虑这件事了。其实我对爱情已经没有很大的憧憬了,我想要的就是平平淡淡,很正常很普通的那种。我心里描绘的一幅画面是:当我辛苦拍完一部戏后,回到家里有人听我说话,家里可能还会有小孩的身影吧,因为看着一个孩子慢慢长大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低调赈灾

  “没什么好说的,捐多少钱都只是自己的一点心意”

  说起最近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大地震,经历过台湾9·21大地震的霍建华感同身受,“台湾9·21地震时自己还在念书,年纪还小,但这次四川地震,看到新闻说有很多学生被掩埋在废墟(blog)里,真的很揪心。”地震发生后,霍建华在官网开辟“募捐专区”,呼吁大陆和台湾的影迷一起行动起来,得到了影迷的热烈响应,目前已经募集到10多万元。但是对于自己的捐款数额,他却不肯透露,“没什么好说的,捐多少钱都只是自己的一点心意。”几天之后,他又带着价值30万元的药品及一批书包、文具等礼物去四川灾区看望受灾的小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霍建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