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巴厘岛完婚 包宾客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10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自从端午节梁朝伟(传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巴厘岛完婚包宾客费用 听歌)刘嘉玲(听歌)两家被拍到见面商讨婚事后,他们将于何时何地举办婚礼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同渠道传出多个消息。昨日有消息称,两人将于7月21日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在蓝天白云美景下,接受至亲好友的祝福。

  自从两人1月公开婚讯,刘嘉玲梁朝伟的婚期备受注目,有关他们的婚事传出多个版本。有消息说两人10月在四季酒店举行豪华婚宴,又有指梁朝伟在7月初完成《赤壁》宣传便休假安排婚事,并已向亲友发出喜帖,更有指42岁的刘嘉玲有意婚后生小孩。昨日有消息传出,一对准新人将于7月21日完婚,地点选在巴厘岛。据悉,爱热闹及朋友众多的刘嘉玲将包下巴厘岛的一个酒店举行婚礼,在不受打扰情况下,与到场亲友尽兴狂欢。她与梁朝伟还将大方招待受邀宾客数天的食宿并负担机票费用。

  此外,梁朝伟近日忙于新片《赤壁》的宣传,28日是他46岁生日。27日,他和《赤壁》剧组赴韩国宣传,影迷送花接机。当晚,梁朝伟与林志玲(传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巴厘岛完婚包宾客费用 blog)吴宇森等人完成首映后便返回下榻酒店。剧组人员在酒店宴会厅秘密布置,而梁朝伟助手还以诡计骗他“下楼”,当他出现时,林志玲、金城武(传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巴厘岛完婚包宾客费用 听歌)张震及吴宇森等人便唱起生日歌为他贺寿,众人还与梁朝伟一起切蛋糕庆祝,令他非常感动。而生日当天,他撇开工作返回香港,与刘嘉玲在家安静度过浪漫之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