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林建岳借私人飞机给刘嘉玲接载婚礼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31  中国新闻网
林青霞林建岳借私人飞机给刘嘉玲接载婚礼宾客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5日电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林青霞林建岳借私人飞机给刘嘉玲接载婚礼宾客 听歌)早前宣布今年结婚后,一直不肯透露结婚地点和日期,但纸始终包不住火,一对准新人已确定于下周一在佛教小国不丹举行婚礼。好友林建岳与林青霞将分别借出私人飞机接载他们和宾客直飞不丹。

  香港媒体披露,梁朝伟与刘嘉玲结束19年爱情长跑,决定下周在不丹小国共谐连理,虽然他们为免受到骚扰,所以结婚地点和时间一直保持神秘,但他们请了约80名宾客,难免会有受邀的好友漏了口风。

  一对准新人将于后天晚上搭飞机到曼谷,会合白龙王后,再转飞不丹打点婚礼,届时一对新人会在只有29间房的五星级酒店Uma Paro宴客兼行礼。

  其它亲友和宾客将于周六及周日在曼谷集合,当中包括王菲(林青霞林建岳借私人飞机给刘嘉玲接载婚礼宾客 听歌)。众人会于周日早上10时于泰国坐私人飞机直飞不丹。由于不丹的存酒量不多,故嘉玲特别叮嘱宾客各自带酒到场。

  据悉林建岳与梁朝伟私交甚笃,所以伟仔结婚,岳少也是被邀请参加婚礼的好友之一。为了贺好友结婚,岳少会借出私人飞机作为贺礼,由于燃油费很高,这样一来一回飞往不丹,燃油费加杂费最少要50万。

  由于宾客众多,一架飞机不够接载宾客,嘉玲又向林青霞借了一架飞机。记者昨日向岳少求证是否借出飞机作贺礼,他却说:“梁朝伟都没请我,怎么会有这种事!”

  日前嘉玲接受林燕妮专访时,已经透露一些宾客名单,她表示:“自己亲戚不多,伟仔更少。我在圈中没有多少朋友,姊妹只有王菲一个。张叔平、区丁平与王家卫一班合作很久的老朋友自然要请,但我们没打算做个盛大婚礼。”

  据报道,今次伟仔与嘉玲选择在佛国不丹举行婚礼,除了因为他们是虔诚佛徒外,最主要是这个国家可以赶绝狗仔队,因为这个位于印度与中国之间的小国,并非热门旅游国家,每年只会发出约10000个游客入境签证,所以要取签证并不容易,加上进入这国家后,必须遵从当地旅行团(听歌)所安排的行程,如果游客擅自离队,随时会遭警察拘留。

  此外,曾志伟昨日在九龙湾为栋笃笑演出拜神时表示,嘉玲有邀请他出席婚礼,但他说要演出做到本月22日,刚巧赶不及出席嘉玲的婚礼。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