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婚宴酒店全线封锁 今晚宴请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2:05  新京报

  据已抵达不丹的记者透露,位于山头的Uma Paro酒店目前防卫森严,上山路程的中段更设有哨岗,三名保安员驻守现场,下令不准闲人进入,六日之内除指定宾客外,不准其他游客进酒店,同时这六日也不会出租房间,换言之酒店对外全线封锁。有记者昨晚离开酒店后,于台湾时间晚上约8点多巧遇两人。当时该记者正坐车下山,刘嘉玲(听歌)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婚宴酒店全线封锁今晚宴请宾客 听歌)正巧坐车上山。据悉,他们中午先外出与住在不同饭店的至亲好友碰面,再坐车到附近看风光,晚上则宴请已到达的宾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