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离婚踏入新阶段 仍未习惯单身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12  新浪娱乐
罗嘉良离婚踏入新阶段仍未习惯单身生活(图)

罗嘉良全新形象

罗嘉良离婚踏入新阶段仍未习惯单身生活(图)

罗嘉良要重过单身生活

  新浪娱乐讯 罗嘉良(罗嘉良离婚踏入新阶段仍未习惯单身生活(图) 听歌 blog)与太太离婚后,坦言仍未习惯单身生活,不过既然踏进人生另一阶段,就要重新学习,喜欢杯中物的他还以酒论人生,壮年如威士忌,下肚有火有要求!

  恢复单身的罗嘉良人生踏入另一阶段,重新学习的嘉良不讳言单身生活他还并不习惯,因接触儿子少了,又少了个人提醒少抽支烟,他笑说:“这个角色换了是艾威,他已经开始习惯。”嘉良跟艾威的友情岁月打从二十多年的电视生涯初期开始,两人共度艰辛岁月,相对时间不少于枕边人,他笑说:“好在自己不是同志,否则很容易出事。”

  爱半醉诉心事

  男人心事难启齿,肝胆相照亦由杯酒开始,嘉良不是喝得烂醉如泥,而是追求半醉状态,借酒精打开心窗诉说男人心事。嘉良与妻子的婚姻触礁时,艾威陪饮,嘉良打从心底明白,有缘能成夫妻,亦能成知己,艾威是知己,酒,还一度是嘉良至爱。

  嘉良以酒来比喻人生,啤酒是他的少年写照,豪饮如同机器不断开动,啤酒的气顶上胃,等同少年时总有一股劲往上冲,不管舒服不舒服,只求一鼓作气地冲;烈酒如威士忌,就如壮年,下肚后有火、有要求;至于晚年,嘉良虽还没到这个阶段,但他却已想到以日本清酒作喻,原因是爱其看得通,看得透,嘉良觉得一生但求对得住自己,光明磊落,不要有后悔。他希望在未来,他的人生是清酒一杯。(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嘉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