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菲批名嘴唱衰股市 称枯木不逢春只能死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23  中国新闻网
张菲批名嘴唱衰股市称枯木不逢春只能死抱(图)
张菲希望财经名嘴和股市分析师别再唱衰台湾了

  中新网11月19日电 台湾知名主持人张菲的资产因为股票惨赔缩水不少。昨天他提到股市时苦叹“已经没有什么好再说了”,气起来忍不住还是痛批财经名嘴与股市分析师说:“拜托不要再唱衰了,一天到晚说什么要倒了,看了真受不了。”

  台湾“联合报”报道,张菲认为要救台湾股市应该请名嘴们别再唱衰了。张菲说:“财经名嘴和股市分析师应该负很大责任,不景气是事实,但台湾怎么会变相跌得这么惨,这些人是要把台湾说到崩盘吗?”

  就连投资的鸿海股票也惨赔,张菲形容当前手中握有的股票形同抱着“枯木”,张菲戏称:“枯木不能逢春,就只能死抱,至少每年还可以收割一些香菇或木耳,如果认赔杀出就什么都没有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