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罗康瑞度火辣蜜月 赴悉尼打高尔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7:43  新浪娱乐
朱玲玲罗康瑞度火辣蜜月赴悉尼打高尔夫(图)

朱玲玲与罗康瑞步出机场,即有专人为二人打点行李

朱玲玲罗康瑞度火辣蜜月赴悉尼打高尔夫(图)

罗康瑞十分细心,为太太打点护照

  新浪娱乐讯 朱玲玲与罗康瑞新婚燕尔,先在四季如夏的新加坡注册摆酒,再携备高尔夫球用品,直飞正值仲夏的澳洲悉尼度蜜月,两人全程如胶似漆形影不离!

  刚刚结成夫妻的罗康瑞和朱玲玲,为婚宴忙碌数天之后,日前已展开了新婚蜜月之旅,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

  据知罗康瑞和朱玲玲当日不在上海或香港注册,而选择新加坡结婚,原因是两人都是怕冻之人,因此最终选择气候温暖、又近香港的新加坡;而两人拣选蜜月地点亦是如出一辙,属意现正盛夏的澳洲,来个由外至内都是既甜蜜又火热的新婚之旅!

  罗康瑞与朱玲玲在当地时间昨日(11月30日)早上7时许飞抵澳洲悉尼,朱玲玲虽然不施脂粉,但仍精神充沛、容光焕发,加上身穿紧身T恤及针织外套,优美身段表露无遗,难怪有靓足50年的“最美丽港姐”之称。丈夫罗康瑞打扮同样朴素,身穿外套、西裤及休闲衬衣,但亦难掩其新婚喜悦,全程笑容满面。两人的行李中更有

高尔夫球用品,看来一向热爱运动的两人,蜜月期间计划打Golf增进感情!

  一对新婚夫妇的无名指上都戴有结婚戒指,全程有说有笑,朱玲玲不时以情深笑眼望着罗康瑞,在排队check in期间,朱玲玲更不忘为丈夫整理衣装,而后者大为受落之余,亦表现出男士风度,为太太打点护照和负责搬行李等粗重工作,好一对温馨热恋情侣。

  在抵达悉尼后,二人表现得更是甜蜜幸福,合力拉一个轻便的行李,期间有旅客认出,上前祝贺他们,两人都大方接受,春风满面。记者见状上前表明身份并祝贺他们时,他们亦显得十分大方,罗康瑞亦

幽默地表示:“我来度假,不接受访问喔!”

  朱玲玲与罗康瑞这次蜜月之旅甚为保密,为免行程外泄,更决定到后才作筹划,而当两人抵达当地机场后,亦有专人与他们接洽,详细讨论这次的蜜月行程,相信务必令两人的蜜月之旅尽兴而归。(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玲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