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启华择吉时今天为人父 购下豪宅跑车赠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8:58  新浪娱乐
吴启华择吉时今天为人父购下豪宅跑车赠妻子

吴启华爱妻豪华病房-门口温馨的装饰

  新浪娱乐讯 即将做老爸的吴启华,已为临盆的妻子石洋子作最完善的准备。据知,一向笃信风水的启华,为令爱妻生得安全,又可让女婴的出世日期和时辰最有利,特别请风水大师择日,安排太太剖腹产女。被喻为“上风上水”的今日(12月5日),便是启华做老爸的好日。

  至于孩子的出世时辰,甚至方向,亦经启华悉心挑选,而女婴的名字亦由风水师代起。不过,昨日有网上消息指,有人目击启华带太太入院时,表情沉重。

  据石洋子的公司人员透露,石洋子在怀孕期血压偏高。昨日就此事联络身在北京的启华,他称只是带太太入院待产,太太的健康完全没问题,并谓:“大肚婆好多都有高血压啦,网料是作出来的,假的!”问启华心情如何?他兴奋地说:“当然紧张啦,(太太怎样呀?)她也是紧张,不过,一直有我在身边照顾她,没问题。”

  这次启华如愿以偿,石洋子一索得女,为答谢爱妻,启华除了斥资300万元人民币购入北京珠江帝景一个一百多平米的高级公寓作新居外,更以六十多万购入一辆双门

跑车,供妻女代步。而启华为了陪伴分娩后的爱妻,一切工作都会停止,直至农历新年后才复工。(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