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婚姻快毁了?因期离家拍戏公婆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1:51  人民网
贾静雯婚姻快毁了?因期离家拍戏公婆不满(图)

贾静雯(右)和孙志浩夫妇今年3月总统大选时甜蜜蜜前往投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盛传贾静雯(贾静雯婚姻快毁了?因期离家拍戏公婆不满(图) blog)因长期离家拍戏造成公婆不满,与夫家关系再陷紧绷,婚姻雪上加霜,据传她日前向友人透露这段婚姻恐怕不保,对此贾静雯已像金刚不坏之身,平静以对:“从我结婚前到结婚后,这婚姻谁看好过?现在都快4年了。”

  贾静雯丈夫孙志浩的舅舅、制作人刘正中坦言:“我姐夫、姐姐确实希望静雯以家庭为重,以他们家情况,舒舒服服过日子,毫无问题,静雯也答应只接广告、拍戏会选在上海附近,前阵子到北京拍戏,离家远了点。

  梧桐妹三岁半、上幼儿园了,我姐姐希望静雯赶快帮她添弟弟或妹妹,不再拍戏多留时间和家人相处、调养身体,她年纪也不小了,不过,她喜欢工作,我姊也尊重她。”

  外界甚至传出贾静雯疑似遭到家暴,理由是婚后依旧太会放电,贾静雯无奈地说:“我说没有,你们会信吗?”对此,刘正中表示:“浩浩不会动手的,他也很久不上夜店了,超爱女儿的,天天下班就回家看女儿。此刻他带女儿及我姐在美国陪我妈妈。”

  一家人分隔两地,但贾静雯否认离婚,强调:“也没有正在办离婚或有离婚念头。”对于演艺圈内伊能静(贾静雯婚姻快毁了?因期离家拍戏公婆不满(图) 听歌 blog)、王静莹两对夫妻闹离婚,她淡淡表示:“每对夫妻都有自己的问题。”贾静雯跟孙志浩先有后婚,女儿出生时孙志浩把妹被逮,坐月子时又被爆搥墙争吵,此后婚变传言不断。有一次传为争女儿,孙志浩要扣母女护照,贾静雯跑回台湾求助民代协助,一度还住在饭店不敢回家,但不久两人又以甜蜜夫妻形象现身,试图打破外界揣测。

  贾静雯目前人在上海拍时装剧《剪爱》,贾妈回台北做身体复检,孙志浩和女儿梧桐妹在美度假,但今年农历年,孙志浩已提议全家回台湾过年。

  今年下半年贾静雯一连接拍了胡玫的《晋阳老醋坊》还有柴智屏的《无间有爱》,女明星复出拍戏常被联想跟婚变有关,对此,贾静雯说,梧桐妹开始上幼儿园,妈妈罹癌后恢复良好,加上Charles(老公孙志浩英文名)也不反对,所以她才开始工作。

  虽说工作,但《老醋坊》才拍40天,《无间有爱》客串3天,现在拍的《剪爱》预定农历年前杀青,贾静雯觉得365天当中,这样的工作时数实在不算长,而且搞不好明年开始她又要休息一整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