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赤脚风头盖阮经天 不回应哥哥婚姻近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2:07  新浪娱乐
谢婷婷赤脚风头盖阮经天不回应哥哥婚姻近况

谢婷婷赤脚上阵,与阮经天走秀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8日,谢婷婷(谢婷婷赤脚风头盖阮经天不回应哥哥婚姻近况)在上海为首饰品牌走秀。虽然在所有模特之中她身材最矮小,但气势一点都不差,风头压倒了同场的人气偶像阮经天(blog)。在接受访问时,她不回应有关哥哥(听歌)嫂子婚姻的问题。

  谢婷婷前天首度公开亮相上海,担任著名首饰品牌THOMAS SABO模特儿,演绎2009春夏系列,她最后赤脚上阵,穿上白色连衣裙及戴上白色帽子,与台湾人气偶像阮经天走秀。

  谢幕时,全体模特儿蜂拥上台,婷婷在模特儿当中,身材最矮小,不过她一点都不气馁,在台上随着音乐举起双手扭动身体,非常投入,成为焦点,风头盖过阮经天!

  接受访问时,婷婷因不懂普通话,全程要由经理人为她把记者的提问翻译成粤语。对于哥哥谢霆锋(谢婷婷赤脚风头盖阮经天不回应哥哥婚姻近况 听歌)的婚姻近况及张柏芝(谢婷婷赤脚风头盖阮经天不回应哥哥婚姻近况 听歌)怀孕等问题,她一概以不知道来回应。(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