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妹妹否认张柏芝再孕 侄儿Lucas很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3:18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妹妹否认张柏芝再孕侄儿Lucas很乖(图)
小天和婷婷在台上十分合拍。(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Thomas Sabo日前在上海老码头举行首个亚太区的大型活动,邀请了阮经天(blog)谢婷婷(谢霆锋妹妹否认张柏芝再孕侄儿Lucas很乖(图))钟丽缇(谢霆锋妹妹否认张柏芝再孕侄儿Lucas很乖(图) blog)及丈夫严振翔等出席。作为谢家的发言人,婷婷被问到大嫂柏芝是否又怀有身孕时,婷婷大耍太极,只以“不知道”回应,不过又说上一次问家人是在12月,所以现在有没有她都不知道。

  谢婷婷当晚在台上非常活跃,可能因为在场记者都以普通话问她,不谙普通话的婷婷变得异常矜持,问到哥哥谢霆锋(谢霆锋妹妹否认张柏芝再孕侄儿Lucas很乖(图) 听歌)张柏芝(谢霆锋妹妹否认张柏芝再孕侄儿Lucas很乖(图) 听歌)是否已经为谢家怀上了第二胎,婷婷只说:“这个我真的不知道,因为很久没见她。我听到的时候也问她的助理。她说没有。但是那个时候是12月,现在真的不知道。”问到侄儿Lucas时,婷婷表示他现在已经知道自己是谁了,很乖,就是还不会叫姑姑。

  与婷婷一同在台上走猫步的还有台湾演员阮经天,小天在接受访问时自爆喜欢强悍的女人,因为适当的强悍会变得很可爱。“强悍女没什么啊,适当的强悍还蛮可爱的,这样会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对方身上。”

  问到和杨谨华合作的新剧《败犬女王》,与之前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比较,会否有收视压力时,小天表示其实两部剧不一样的,“《败犬》更生活化一些,更加贴近现实一点,至于收视我知道第一集还不错,就放心了,因为这个不是我能控制的地方,当然很谢谢大家对《命中》的厚爱。”小天还透露,2009年希望安排一个时间给自己到学校里去进修一下表演课程,为将来的演艺之路加油。

  而产后不久迅即修身成功的钟丽缇,和老公严振翔一同亮相,身穿黑色透视装的她十分风骚,跟着老公尽显恩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婷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