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红人刘谦还要学行销 欲开魔术学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春晚红人刘谦还要学行销欲开魔术学校(图)
魔术师刘谦
春晚红人刘谦还要学行销欲开魔术学校(图)
刘谦凭春晚大红

  红了!台湾地区的魔术师刘谦在央视春晚上几招就俘虏了无数观众,成为2009年初杀出的黑马。这位以往在大陆不太出名的年轻人,如今大不一样了:想约专访?等着群访吧!想看他写的书?等着加印吧!想邀请他演出?等着添钱吧!想在他博客上跟帖?等着排队吧!

  红人表现

  刘谦在登央视春晚前,在几家电视台虽然也有固定栏目表演,但一直不温不火,没什么大名气。眼下,借助着春晚,他的名字已经家喻户晓。名气大了,人自然牛了,身价跟着涨。

  采访

  红前:采访记者没几个

  红后:想约个专访都难

  对记者而言,刘谦并不陌生。他此前曾在大陆举行过图书签售会。现场也有他的粉丝,但数量不多。当时刘谦名气还不大,活动结束后,记者们纷纷散去,没几个人凑上去采访。

  现在的刘谦当然不一样了。为了这场采访,记者跟他的经纪人何晃杰联系了几次,他最后才告诉记者,说2月8日会安排记者们群访。有意思的是,当天记者和其他记者一聊,才发现,原来这些人都想约专访,结果大家只能凑合着一起群访。

  而且,何晃杰原本通知4点半的采访,后来变成5点20分,然后又变成6点半,最后在晚上7点时,饥肠辘辘的记者才终于见到了刘谦。经纪人解释说:“没办法,忙啊。”

  活动

  红前:只录几家电视台节目

  红后:光商演邀请就20多个

  “在他上春晚前,很少接到电视台的邀请,就是那几家固定合作电视台的节目录制。现在这样的邀请当然很多了,我一天能接到二三十个电话,有要采访的,还有的要录制专题的。”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告诉记者说。而且他说现在商演的邀请也有不少,目前已经有20多个了。让他和刘谦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广告商找到他们,“刘谦自己一直希望能给某个产品做代言人,但目前没这方面的消息。”

  邀请多了,演出多了,是否刘谦的出场费也水涨船高?何先生笑着说,没有别人传说的涨了好几倍,只能说略有调整。“这个也涨不到哪去,都是有标准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