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澄清没有“集邮女星” 张学友是好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4:07  广州日报
吴君如澄清没有“集邮女星”张学友是好爸爸
吴君如澄清,采访刘德华时爆出的“集邮女星”,是个误会

  本报讯 吴君如日前在《星星同学会》节目访谈刘德华时,爆料有个“集邮女星”和男星关系亲密犹如“集邮”,四大天王已集齐三人,独缺刘德华。吴君如前日受访时,辩称这只是一句玩笑话,“根本没有这个人,大家不要再猜了,张学友是好爸爸,从来没有绯闻,怎么可能是真的?”

  她解释道:当时与刘德华耳语,说出女星的名字,完全是做样子,其实没说什么,刘德华和杜汶泽的反应也只是配合她而已,“我们都是演员嘛,那么讲是为了节目气氛”。

  吴君如称当时之所以讲到这个话题,原本只是为了节目效果,“你知道采访刘德华的感情生活,不可能很一本正经的,只能迂回套他的话”。吴君如表示外界的反应让她很意外,“张学友是好爸爸,从来没有绯闻,怎么可能是真的?”(阎云飞)

吴君如曝女星上床如集邮                                 发表评论

“集邮门”起因        

吴君如澄清没有“集邮女星”张学友是好爸爸

吴君如曝女星上床如集邮 四大天王已搜集其三

  吴君如前晚(2月22日)在《星星同学会》节目中大爆娱乐圈“集邮女星”逸事。她声称有女星以与当红男星上床为嗜好,并如数家珍,犹如集邮一般,而四大天王中已搜集三人。[详细][评论][吴君如现场爆料]

吴君如突然矢口否认        

吴君如澄清没有“集邮女星”张学友是好爸爸

吴君如喊冤:“集邮”女星没这人 玩笑而已

  吴君如辩称当时耳语刘德华完全是做样子,其实没说什么,刘德华和杜汶泽的反应也只是配合她而已,“我们都是演员嘛,那么讲是为了节目气氛”。[详细]

集邮门“受害者”们            

吴君如大嘴盘点        

吴君如澄清没有“集邮女星”张学友是好爸爸

吴君如失言侮辱刘翔 称其“吃屎”

  日前,吴君如在录制电台节目时,因重提08奥运会因伤退出比赛的刘翔,并失言笑说:“他系咪食屎呢?”(他是否吃了屎?)引起网上热议…… [详细][视频][调查][发表评论]

曝周迅口吃

2006.04:“本来我都不想讲啦,不过既然你都讲啦,其实是有结巴,尤其对着熟人时候,她会很放松,所以结巴情况会更严重……”[详细]

批评杜汶泽和邹凯光

2009.01:“吴君如曾在节目中批评自己的两个搭档杜汶泽和邹凯光,一个懒一个嚣张。”[详细]

踩王贻兴不够资格

2009.01:“君如否认踢走钱嘉乐起用王贻兴,称‘我拍戏那阵他还在用尿片!’”[详细]

大牌女星陷集邮门

吴君如澄清没有“集邮女星”张学友是好爸爸

张曼玉 原因:①和四大天王都演过戏。②够级数跟吴君如私交甚欢,还会跟她爆这样的秘密。
吴君如澄清没有“集邮女星”张学友是好爸爸

张敏 原因:①和四大天王都演过戏。②上个年代女星已退隐。③杜汶泽故意提“张敏”时,嘉宾都露出“心照不宣”表情。
吴君如澄清没有“集邮女星”张学友是好爸爸

王祖贤 原因:①大家不敢说她名字,因为她已嫁富商,得罪不起。②上个年代女星已退隐。③够魅力有气质。
吴君如澄清没有“集邮女星”张学友是好爸爸

关之琳 原因:①被爆曾同时被三天王追。②和四天王都演过戏。③和刘德华合作多次但甚少提到对方,似有过节。

调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