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我被无条件释放 不会留任何案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2:36  中国新闻网

关楚耀:我被无条件释放不会留任何案底(图)
关楚耀出席发布会

  中新网4月2日电 在日本涉嫌藏毒而被拘捕但已获释回港的男星关楚耀(Kelvin),今日中午12时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会交代被捕一事,他独自一人在发布会念新闻稿表示,和我有关的案件在日本已经完成,日本的检察官对我无条件释放,不会留任何案底。

  关楚耀说,这个事件令很多人失望,伤心,很对不起。前几天,我回来香港,是因为我的个人部分在日本的调查工作已经完成,和我有关的案件在日本已经完成。

  “日本的检察官对我无条件释放,不会留任何案底。”

  他表示,借这个记者会感谢日本律师。

  关楚耀2月底与同为艺人的女友卫诗在同游日本时涉嫌藏毒被捕,男方3月27日率先获释,翌日晚在父母陪同下返港,他神情落寞步出机场时主动走近传媒认错:“好对不起,这次做了一件非常非常严重的错事,要同所有爱我的人讲对不住。”

  不过同行的卫诗因警方在其行李中搜出违禁品要进一步化验,令她的拘留日子增加两星期,可能长达50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