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经纪公司证实贾静雯将递交离婚诉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14  新浪娱乐

独家:经纪公司证实贾静雯将递交离婚诉讼(图)

贾静雯全家合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3日)上午11时许,新浪娱乐独家连线贾静雯内地经纪公司——北京宜和星光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获悉贾静雯将于今日在台北正式提起离婚诉讼,希望结束这段长达四年的婚姻生活。

  据悉,贾静雯在早前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首度承认婚姻已出现状况,一反她四年来对此事回避与否认的态度。她表示,女儿被夫家强行带走,长达四个月不让她与女儿见面,正是这次婚变的导火索。

  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贾静雯在内地的经纪公司,对方证实:贾静雯将于今日向台北法院递交离婚诉讼,结束这段一直不被外界看好的婚姻,并将在今日下午一点半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希望通过媒体帮助,找回自己的女儿。

  相关资料:

  2005年贾静雯嫁入上海豪门。她的丈夫是美籍华人孙志浩,其家在上海开设德威、虎威两家货运公司。孙志浩则在纽约大学毕业后,协助父亲处理上海的生意业务。2005年12月1日 贾静雯与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结婚。

  贾静雯在2005年6月19日产下女儿--孙翊茜(英文名:Angelina,小名:梧桐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