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星否认结婚传闻 自称处于非恋爱状态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8  天天新报
沈星否认结婚传闻自称处于非恋爱状态中(图)
沈星的非恋爱状态

  据报道,主持人沈星前日到深圳为新书《两生花》作宣传,其间接受媒体专访,回应称最近关于她“回归单身”的传闻不属实。沈星说:“最近在感情上开了天窗”不是我说的,正确的说法是我现在的状态是“非恋爱当中”,被媒体写成了一个动态的变化。”至于“已经结婚”的传言,沈星更是直言“绝不属实”。

  非恋爱,语法上几近“未婚”,意即“恋爱之外”的一种状态。这种状态可能是——已婚,但已无恋爱感觉,纯属维持协议;未婚,且无恋爱对象,仰慕不行,有好感就算播下恋爱的种子了;单相思也不行,那就是单方面宣布恋爱了;伤离别更不行,伤有多深说明爱就有多切……

  如此受限制的一个状态,也太难为年轻貌美、事业有成却仍待字闺中的知性女主持沈星了。

  ○孙扶 文 陶刚 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