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美华爆妹妹自杀与第三者有关 死前已计划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8:26  中国新闻网
顾美华爆妹妹自杀与第三者有关死前已计划离婚
顾美华指亲妹顾丽华死前的1小时是否受到刺激,是永远解不开的谜

  中新网5月26日电 香港艺人顾美华亲妹顾丽华,5月2日晚上于寓所缢颈身亡。昨日,顾美华在妹妹丧礼后打破沉默,要为妹妹讨回公道,她指妹妹寻死并非软弱,而是不断受到第三者的高调挑衅。顾美华怀疑刺激顾丽华寻死的,是她生前1小时发生令人难以想象的事,令她走上缢颈之路。

  据香港《明报》报道,顾美华昨日接受查小欣的节目访问,她表示接获妹妹死讯时,她赶到医院见最后一面,伤心得欲哭无泪。访问中,顾美华说到对妹妹的死感到内疚,情绪激动得忍不住哭了。顾美华表示愿意公开谈妹妹生前死后的情况,是希望外界了解顾丽华的痛,而非感情软弱,而她面对第三者的高调挑衅之下,仍努力维护家庭与丈夫冯潮泽。

  妹妹手执八卦周刊哭诉

  顾美华形容与妹妹的关系亲密得“犹如母女”,妹妹很亲和,对朋友很热情,直至2008年初,她觉得妹妹有异样。顾美华说:“她的眼神在逃避我,她不想我知道婚姻出现问题。直至6月,妹妹拿着周刊给我看,内容是一个女人一日用了几十万买车、买手表,妹妹当时说‘就是这个女人,我好心痛’。我当时呆了,妹妹与丈夫结婚20多年,一直好恩爱,他们吃饭时会牵着手,还会抱抱亲亲,我真的不敢相信。”

  第三者曾堕胎

  顾美华表示如果妹夫与第三者不是公然出入,不是太离谱,事件可以打住,男人做生意交际应酬,有逢场作戏,相信妹妹可以“睁只眼,闭只眼”,但她不明白谁要这样残忍,要顾丽华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顾美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