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婚事:原想不折腾没料很折腾

  说起今年娱乐圈最折腾人的,刘德华要算一个。不就是个结婚的事吗,干吗搞得神神秘秘?

  不承认是为了不折腾

  上世纪80年代的香港娱乐圈,是最好的年代,也是最坏的年代。1985年,刘德华进军乐坛,那一年,他与朱丽倩相识。几年后,刘德华已经是四大天王之一,一时间到处都是疯狂的追逐……公司、媒体、粉丝都步步紧逼,根本没空间容许他承认与朱丽倩的恋情。不过1991年,两人还是传出了绯闻,到了第二年还传出秘密结婚……面对偶像结婚,公开自杀的大有人在,而且日本还成立了“刘德华不嫁团”。

  接下来的事让刘德华不得安生:1999年,朱丽倩出入华仔寓所遭曝光;2004年,传两人同游日本;2005年,传两人分手;2006年,传朱丽倩求子;2009年2月两人再传婚事,5月传分居……

  24年来,不管媒体拍了什么,写了什么,刘德华始终不肯说一个字。其实他心里想的是不折腾:不让自己的粉丝折腾,也不要让自己的女人折腾。

  于是,娱乐圈形成了一桩奇观:媒体见怪不怪,粉丝心知肚明,而无所不能的香港狗仔24年来竟没拍到过哪怕一张两人的合影。

  没想到还是很折腾

  隐忍恋情24载,却在短短十天内承认结婚。不管对于刘德华和朱丽倩,还是对于媒体以及粉丝还有看客,这都是非常折腾的十天。

  8月18日,朱丽倩父亲猝逝,但直到22日出殡仍然没有人拍到华仔。8月23日,刘德华在官网日记中表示“我还好”,并且首次公开称朱丽倩父亲为“先人”。两天后,刘德华现身墓地祭拜被拍,证实其一直在大马尽孝。8月26日,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出现在香港机场,这是多年来两人首次高调亮相。8月29日上午,有媒体在美国某公共搜寻网站中找到两人2008年6月23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的记录。当天中午刘德华在官网松口承认结婚,一切尘埃落定。

  还剩谁在折腾

  同样是隐瞒婚事,黎明相比刘德华要幸运得多,因为后者的事情闹得太大,以至于媒体和公众的视线来不及转换———黎明是被刘德华救了。

  作为不可复制的黄金一代,四大天王如今就还剩郭富城一个人在折腾了。大家都很佩服郭富城和熊黛林神经坚强的程度,每次出现必被问及对方,问了多年两人的太极功夫也不见长,老是那么一两句套话应付大家。本报记者 潘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