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婚前生病上吐下泻 小S代汪小菲捐50万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1:2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大S婚前生病上吐下泻小S代汪小菲捐50万新台币
小S大S出席晚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大S婚前生病上吐下泻小S代汪小菲捐50万新台币
萧蔷响应赈灾晚会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大S婚前生病上吐下泻小S代汪小菲捐50万新台币
任爸与Ella(图)和华研旗下歌手,担任晚会接线生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大S婚前生病上吐下泻小S代汪小菲捐50万新台币
范范手拿与黑人未来的小孩合成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视频:大S婚前生病上吐下泻 小S代汪小菲捐50万新台币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中新网3月20日电 《相信希望》赈灾晚会18日晚在台湾举行,张惠妹、小S、孙燕姿言承旭伍佰田中千绘、中田英寿等人出席,吴宗宪张菲白冰冰、徐乃麟、利菁等人轮流担任主持人。大S、侯佩岑昨原订到场,后大S因感冒由小S代为捐款,侯佩岑则因工作赶来不及,Selina则由任爸献上祝福,百年新嫁娘最后仅剩范玮琪到场募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前晚上突然上吐下泻,小S代替姐夫汪小菲捐出50万新台币,她说:“我姐真的很想来,但她来现场反而要人照顾,她婚礼快到了,我担心她婚礼时全身无力,劝她打消念头,小菲很关注这次的灾难,请我帮忙捐钱。”

  范玮琪新专辑18日发片,也是她35岁生日,黑人在微博放5年前泰国出外景的背面全裸照祝寿,她哭笑不得说:“有胆就翻过身。”据悉,两人已捐了六位数。

  任爸昨与华研歌手Ella、SIGMA、许仁杰担任接线生,任爸说:“已经发生的事不能改变,就要乐观面对、坚强接受,真爱就像路边野花,随手可得,活在当下很重要。”Ella说:“每天看新闻,觉得全人类都是英雄,大家都是地球村(的成员),爱着家人是(我们在)世界活着的理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