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大S与汪小菲2011年3月22日海南三亚举行婚礼……发表留言 微博专题

小档案 大s终结单身的秘籍>>

  大S:天秤座,台湾影视歌知名女星。

  汪小菲:巨蟹座,俏江南执行董事。

婚礼时间:2011年3月22日
婚礼地点:海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

热点调查 大s汪小菲大婚>>

你想为大S送上怎样的新婚祝福?
新娘永远美丽,新郎永远帅气!
天生一对,白头到老!
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你最想看大S婚宴的哪点?
穿白纱的大S与汪小菲甜蜜瞬间
婚宴上的众多明星
想看又如何,又不能到现场
最想对婚后的大S说的是?
息影做豪门少奶奶也挺好的!
早点生宝宝!
千万不要退出娱乐圈啊!

焦点视频

不支持flash

“大小恋”鸿雁传书织围脖

920.jpg

汪小菲承认订婚
汪小菲承认订婚 汪小菲知道自己要什么
大S围脖
汪小菲知道自己要什么 汪小菲承认恋情结束
大S发心型爆米花
张雨绮承认分手
汪小菲好友 张雨绮承认分手
10月28日大S示爱狠爱他
10月28日大S示爱狠爱他 大S回应热恋
汪小菲好友 汪小菲微博

大S情路盘点

美容大王大S 暗示有新欢梦见开朗细心男孩

美容大王大S 暗示有新欢梦见开朗细心男孩

  大S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十几年前以“徐氏姐妹”的名号出道,后来又组成歌唱组合“ASOS”,之后再次转行做主持,现在把精力主要放在拍戏上,成为内地和台湾都很知名的演员。主演了风靡海峡两岸的《流星花园》和热门《战神》。
  大S年轻时在身上刺了许多刺青(纹身)以及穿许多洞。另外由于她非常注重仪容外表、喜欢研究美容知识、经常把自已当“白老鼠”,尝试各种美容技术及保养品,朋友都称她的爱美已到达疯狂地步,固有“美容大王”的称号……[详细]

      大S和黑人
分手因大S脾气火爆
  黑人曾经跟大S(徐熙媛)交往,而大S是个野蛮女友。黑人在面对这个爆料时,表现得超低调,他只说跟大S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但唐志中的爆料说得跟真的一样,还说当年两人会分手,全都是因为大S脾气火爆,其实就连小S都曾经在节目中,逼黑人承认这段往日情……[详细]
赞酷龙帅是其粉丝
  具俊烨在韩国综艺节目透露,“酷龙”在台湾当红时,曾赴台湾办演唱会,当时担任《娱乐百分百》主持人的大S来看他表演,随后在节目上赞他很帅,说是他粉丝。后来他再访台时,电视台高层表示要介绍超级女粉丝给他,来的人就是大S,他说:“我们一见钟情,在交往的一年间,我们学彼此的语言。”……[详细]
     大S和具俊烨
      大S和蓝正龙
甜蜜探班五味杂陈
  蓝正龙曾到云南大理探女友大S的班,如今为新戏旧地重游,而且下榻同一家饭店,但人事全非,搅和得蓝正龙心里五味杂陈。不过,他还是选择沉默,刻意避谈与大S的绯闻。蓝正龙怕女友无法适应当地环境,特别飞到大S身旁相伴,而且一待就是近一个月,不过,这次却待不到一个礼拜,紧接着就随着剧组前往中缅边境的香格里拉拍摄……[详细]
戏假情真闪电分合
   仔仔周渝民在台湾举办新专辑签唱会。当时还是“好友”的大S徐熙媛前来助兴。此后两人合作拍摄偶像剧《战神》被传“戏假情真”,不久便公开恋情。就在前两天,仔仔还在香港发表爱的宣言,对媒体说:“跟熙媛在一起的一切,都让我很美好。”如今证实已分手,速度堪比闪电……[详细]
  大S和周渝民

大小S闯荡演艺圈历程回顾

大小S这对姐妹花一向是圈中的“话题女王”,90年代中期出道后,无论事业而至婚恋都常是人们的八卦对象,近年大S在影视界多面开花,小S又坐稳主持界第一把交椅,更堪称娱乐圈的“偶像奇迹”!十多年过去了,大小S的演艺之路仍在前行,感情生活也在波折重重后各有归宿,那么她们究竟是怎样在大浪淘沙的演艺圈中留下?他们的演艺事业又曾遭遇哪些高低起伏呢?[详细]

进华冈艺校 一脚跨进娱乐圈

大小S的演艺之路始于华冈艺校,这座昔日拥有不逊无线艺员训练班的造星能力的“少林寺”曾为台湾培养出大批演艺人才,而作为第19届毕业生的两姐妹,更曾与今日娱乐圈不少红人同窗,包括知名主持阿雅、知名女星吴佩慈、幕后制作人(亦是许慧欣前男友)小刀及多次陷入吸毒风波的大炳等,时至今日,两姐妹与他(她)们仍旧保持好友关系。
    在人才济济、红人辈出的环境下,大小S童年时便涉及演艺圈,1987年时11岁的大S曾以童星身份演过一部《大海计划》,但那只是短暂的“触电”,多数时间她与妹妹仍是老师眼中“很有天赋,学习又很认真”的好学生。

当歌手初试啼声小有成就

初入娱圈的大小S曾以“嘟比嘟哇”为名组成少女团体,对此小S解释是因当年唱过一首歌名叫《DU BI DU WA》,老板陈国钦听到后便决定为两姐妹起此名。但连两人私下都分不清谁是“嘟比”谁是“嘟哇”,而经主持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念出这么一个名字更令她们大呼“想死”,因此若非王治平(著名唱片制作人)建议将“徐氏姐妹”的英文名“SISTER OF SHIU”演变成“SOS”,这对姐妹花还不知要郁闷多久。
  1994年的《占领年轻》是SOS首张专辑,名气日趋见盛;1995年,SOS推出《天天寄出的信》,当中《十分钟的恋爱》让两人走红,更一度进军东瀛并发行日语专辑《BEST OF SOS》。

做娱乐主播也要与众不同

SOS以史无前例的“双主持”形式执掌《娱乐百分百》,更频以随意活泼、劲爆麻辣的主持风格示人,两姐妹在录制节目时也会毫不避忌地痛哭流涕,除了主持风格独树一帜,大小S更常牺牲形象化妆扮丑,大肆耍宝,从而令《娱乐百分百》变装秀单元大受欢迎,这种直率而真实的性情,令《娱乐百分百》曾一统娱乐新闻黄金时段,也奠定了SOS在娱乐圈的地位。
  《娱乐百分百》主持的8年时间里,大小S经历演艺事业的第一个高峰,亦经历了由“SOS”改名为“ASOS”的转变:由于与陈国钦发生摩擦,“SOS”之名终被他人注册,而大小S也一度被令不准发行有声产品,直至加盟王伟忠旗下方才转运兼发行迄今为止最后一张专辑《变态少女》。

渐入佳境:演员主持姐妹花开两头

2000年是大小S分道扬镳的一个起点,皆因大S在这一年参演了《流星花园》,该剧在台湾率掀起收视狂潮,大S随之跻身电视剧女王,一线女星的地位稳若泰山,大S在2003年进军内地,数年下来培养了大批死忠粉丝,更在影视两界获得多项提名和奖项: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保持通话》)、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转角,遇到爱》)……
  小S虽不及胞姐那般多面开花,也着实做到“各自各精彩”:2004年始与蔡康永合作主持的《康熙来了》至今已高踞台湾综艺之首,而《康熙》得以在两岸三地风靡大批观众,也令小S赢得一线主持人的地位。除综艺节目尚有2008年始在内地巡回演出的“康熙来了演唱会”及其升级版“康熙盛典”。当然小S也曾拍过戏,但因家庭因素她终未在影圈走得更远。

姐妹花功成名就各自幸福

时至今日,大小S已成为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吸金姐妹花”,每逢露面总不乏八卦话题,无论个人事业抑或感情生活,她们始终是媒体争相挖掘的对象。
  大S的男友从陈建州、蓝正龙、周渝民到如今的汪小菲,年龄都比她小,她也心甘情愿地背负“姐弟恋专业户”之名追寻幸福。至于小S,最让她心身受创的或许仍属与黄子佼的一段缘,当年被曾宝仪插足后,小S曾受过很大伤害,直至遇上股票才俊许雅钧,方才真正踏入婚姻殿堂,如今夫妻恩爱羡煞旁人。

S姐妹淘情感归宿图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