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主播小潘潘30日嫁豪门 白冰冰主持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22:57  新浪娱乐微博
小潘潘与夫婿江钦良在宝岛文化村发送喜帖。 小潘潘与夫婿江钦良在宝岛文化村发送喜帖。
小潘潘与江钦良婚纱照 小潘潘与江钦良婚纱照
小潘潘传统婚纱写真 小潘潘传统婚纱写真
台主播小潘潘30日嫁豪门白冰冰主持婚礼 台主播小潘潘30日嫁豪门白冰冰主持婚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37岁台湾爆乳主播小潘潘与46岁南投草屯老大江钦良交往一年半,将与6月30日举办婚礼。老牌艺人白冰冰将担任婚礼主持。

  艺人小潘潘与南投县草屯镇地方人士江钦良投资的“宝岛文化村”,今天试运营, 视频:37岁台湾爆乳主播小潘潘嫁豪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人一同在卖场发送喜帖,同时公开婚纱照。小潘潘表示,婚礼预定在本月30日上午10时,也是“宝岛文化村”开幕日,婚宴将以茶会方式进行,白冰冰将为主持人,证婚人暂未决定。(新娱)

  小潘潘资料

  小潘潘,本名谢千惠,是台湾一位综艺节目主持人,也是台湾股市名人黄任中的干女儿。黄任中一生桃花无数,最有名的“干女儿”当属跳楼自杀的陈宝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