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颂娴挺7月大肚登封面 自曝女儿腿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文颂娴挺7月大肚登杂志封面 文颂娴挺7月大肚登杂志封面
文颂娴自曝女儿腿比别人短,当不了索腿美女 文颂娴自曝女儿腿比别人短,当不了索腿美女
文颂娴与丈夫结婚照,为女牺牲蜜月 文颂娴与丈夫结婚照,为女牺牲蜜月
文颂娴即将诞女紧张 文颂娴即将诞女紧张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援引“东方新地”报道,无线花旦文颂娴(微博)(文女)2005年离开无线,转战内地,并于2012年3月带球下嫁商人李梓慎。近日,文颂娴挺七月大大肚登杂志封面,并讲述结婚后心境变化。成为幸福少奶奶的她,腹中女儿已七月大,现在全心准备产子,虽然文女对怀孕和育儿知识不深,但圈中好友力挺,帮她解答疑难。文女自言已踏入人生另一阶段,打算在家相夫教子,做个称职好妈妈。

  为女牺牲蜜月

  将为人母的文颂娴娃娃脸依旧,羡煞旁人。早前文女恋情开花结果,在3月与商人丈夫李梓慎(Jason)共谐连理,更豪掷百万筵开28席婚宴,赠送豪华结婚钻戒。她说在筹备婚礼期间发现有喜,虽然两人都在为小生命高兴,但怕婚礼令文女操劳,家人曾提议先产子后行礼,但夫妇最终决定如期举行。文女说,“那时我变成睡公主,成日里想睡觉。正常人搞婚礼已经好烦,我则是烦上加烦,还在有圈中好姐妹姚乐怡、汤盈盈。先生就负责粗重活,如搞请帖、酒席、安排人手,不过有时我也会看看插下手。”

  女生都期待一个浪漫蜜月旅行,但文女却因怀孕,被逼由马尔代夫改到新加坡蜜月,她说起此事也觉得很遗憾。到新加坡后更出现脚肿,鞋也穿不下,加上当地天气闷热,怀有身孕的文女更觉辛苦。新加坡出名吃蟹,但怀孕不宜吃,更令她“抱憾”,她坦然说蜜月旅行不好玩,将来一定要弥补。

  自曝女儿脚比别人短

  腹中女儿预产期是8月底,预计产子要10万多港币,她选择剖腹产子,她表示不单是怕痛,而且老公相信风水命理,要为女儿选个好时辰,中文名将由风水师取,英文名则暂定Jamie。她说早前风水师指示这五年是她的生子高峰期,随时有机会再怀孕。丈夫本已喜欢小孩,听了后更加兴奋,觉得孩子愈多愈好,不过文女理想是一子一女。

  早前医生照超声波发现,女婴的腿长比例较同月龄的婴儿短,但宝宝身体一切正常,不是有侏儒问题,只是长大后可能只有五尺五六寸左右,先天不能当长腿模特,不过后天影响也很重要,故不太担心。不过每次产检,医生也好像失忆地重提一次,害她也不想去产检。

  谈到教育,她也未决定用何种教育方法,还待女儿出世后,了解性格才决定,让她自己选择喜欢的活动学习。她说最初只打算与丈夫分饰“好人”和“坏人”,方便家教。她扬言一定不会让女儿有公主病,会教她独立,也会教她尊重身边所有人。(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保卫钓鱼岛》游戏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