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浚伟爆与前女友有望复合 喜欢成熟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9日07:10  新浪娱乐微博
马浚伟 马浚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微博)昨天出席美食展,并亲手炮制沙律,现场大批师奶粉丝争相试吃,更大赞马浚伟。马浚伟也称喜欢成熟的女性,更自爆跟前女友有复合机会。

  马浚伟受师奶们欢迎,他反过来也表示喜欢较成熟的女性,虽然不觉得自己是个笋盘,但近期经常往返内地,见识增多,内涵也同样增加。而近期常在内地,他下厨机会也不多,不过他最拿手是煮牛肉及海鲜。

  马浚伟自爆跟前女友将有机会复合,毕竟分手后仍保持联络,更有见面。之前的分手原因是他抽不了时间陪伴女友,他坦承责任在自己身上,不但没时间陪女友,当工作上出现问题还会向女友发脾气,但最近自觉人稳定下来,对方也接受到他没太多时间一起,可以借发达科技来挽救彼此的关系。

  至于内地有很多”乳牛“,马浚伟表示在内地也交到不少新朋友,当中都有不少好的女生,也不一定讲情爱关系,两人一起相处都是要互相信任,现多靠短信沟通。马浚伟指情侣拍拖防范一定会减弱,说调情说话在所难免,只是分手后便将之公开就不好,他跟前女友一向很成熟,不担心这问题会发生。(苗菲)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日本150人将赴钓鱼岛海域祭拜
  • 体育国安遭误判1-1辽宁 好球被吹帕帅险退场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统计局忧虑决策风险 急查地方经济数据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国人为何富不过二代 炒房客在温州完了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家庭急救箱必备啥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梦露背后的时装设计师 蜘蛛女红毯搭配
  • 尚品终极超跑警车盘点 私飞:富人出行新贵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80版猴票下跌1000元 奥运邮票下跌三成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