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5变身时尚小虎队 歌声传奇上演PK赛

2012年09月07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歌声传奇》中,HIT-5化身时尚“小虎队” 《歌声传奇》中,HIT-5化身时尚“小虎队”

  新浪娱乐讯 近日,HIT-5相继参与《声动亚洲》《舞林大会》等PK节目后,又一接力赛事《歌声传奇》引爆观众及网友的关注度。在此次《歌声传奇》中,HIT-5化身时尚“小虎队”,将一曲《爱》完美改编。身为重磅评委的林志颖,在节目中一度给到HIT-5组合好评。而且在主持人的热情邀请下,偶像组合HIT-5与林志颖共唱的《十七岁的雨季》引发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合唱。

  据悉,HIT-5组合2012年将会登上各大电视节目与观众见面,HIT-5成立于2008年,出道至今以时尚的视觉冲击驻足乐坛,一度被称最年轻的偶像团体。然而近几年HIT-5一直处于低调行事,但2012年无论是在《声动亚洲》还是《舞林大会》等舞台上,他们的身影可谓随处可见。

(责编: Mr.x)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