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神话潘迎紫晒生活照似少女(图)

2012年09月27日17:05  新浪娱乐微博
潘迎紫晒生活近照似少女 潘迎紫晒生活近照似少女
潘迎紫身材姣好 潘迎紫身材姣好
潘迎紫成不老神话 潘迎紫成不老神话
年轻时的潘迎紫饰演小龙女 年轻时的潘迎紫饰演小龙女

  新浪娱乐讯 1949年出生的潘迎紫(微博)保养有道,其出色的保养技术和不老的容颜也被媒体尊为“不老神话”。近日,潘迎紫在其新浪微博中晒出了一组最新的生活近照片,63岁的她穿着白色T恤配黑色马甲,还带着草帽,脸蛋和身材仍似少女,娇美而活力十足,完全看不出其实际年龄,让人惊叹不已。

视频:潘迎紫写真曝光 神秘驻容似娇嫩少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潘迎紫的年龄一直是个谜,她本人不愿多做回应,根据资料显示,1949年出生的她今年已63岁,但她的面貌始终没有太多改变。因为驻颜有术,拥有不可思议的样貌和身材,潘迎紫常被人冠以“天山童姥”“不老妖精”的美誉,演绎着娱乐圈里的不老传说。也因为经常在一部电视剧中将一名少女演到老,年龄跨越数十载,而受佳评,同时也因其经常出演青春少女而有了“娃娃”的封号。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