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与张智霖激情戏 无需向男友申报

2012年09月28日07:4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法拉 陈法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微博]昨在出席活动,对于张智霖[微博]自爆《冲》剧到法国拍外景时,会跟陈法拉打野战,陈法拉承认确实有激情戏份,但无需向男友申报,因为她相信电视尺度有限。

资料视频:陈法拉新戏吴镇宇张智霖三角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昨天陈法拉完成在机场拍摄剧集《冲上云霄II》的戏份赶到现场,此剧令她过足瘾,既可以开飞机又有机会坐机师位。张智霖自爆《冲》剧到法国拍外景时,会跟陈法拉打野战,陈法拉笑说:“都要有些心理准备,剧本写到干柴烈火,有一些火辣,但都要视乎导演拍摄镜头,该场戏会在芦苇丛发生,都有些浪漫。(需不需要激吻?)不知道,主要是表达我们相恋的激烈感情,(要不要向男友报案?)无需申报,电视尺度大可放心。”不过陈法拉个人便不大接受打野战,觉得艺人很容易出事。

  此外,对于有指她约满星焕,由谢安琪[微博]取代其“一姐”位置,陈法拉看过有关报道,她承认本周便跟星焕约满,很感谢过去二年同事们的照顾,大家合作愉快,至于是否不再续约,陈法拉表示公司会有安排,希望一切传闻随约满结束,而这几个月会忙着拍摄剧集《冲上云霄II》,希望日后继续音乐上的工作。(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