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票房走低王全安脸色铁青不回应

2012年09月28日05:25  金羊网-新快报
导演王全安与张雨绮 导演王全安与张雨绮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报道陕西卫视改版启动盛典前晚在西安举行,李咏、羽泉[微博]、吴克群[微博]、沙宝亮[微博]、费玉清、张雨绮[微博]、王全安等出席。正在上映的电影《白鹿原》票房成绩不理想。被追问如何看待《白鹿原》低票房,张雨绮避而不谈快速闪人;而被记者一路追着的导演王全安脸色铁青,一声不吭。

资料视频:《白鹿原》上映王全安张雨绮透露幕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虽然《白鹿原》在上映第二周拿下5622万票房,是第一周的一倍多,然而,它的每场平均观影人次却显著下跌。上周整周的票房非常萎靡,似乎瞬间进入了冬天。《白鹿原》上映首周末两天获得2300万票房,这个成绩对于投资1.2亿的它来说,当然不够理想。当时片方给出的解释是,由于是突然接到通知可以上映,发行方没有足够的时间向全国各地的影院输送拷贝,因此票房成绩不理想。如今上映两周票房前景也不乐观,《白鹿原》台前幕后如何看待低票房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盛典当晚,王全安和张雨绮避而不接受媒体采访,当记者在出口逮着他们时,张雨绮快速乘搭电梯离去,而被记者追着走了一圈的王全安,被问及“怎么看待《白鹿原》票房很低”的问题,始终没作任何回应。

  陕西卫视这次改版打出“人文天下,陕耀中华”的口号,推出《华夏夜表情》、《华夏微电影》、《华夏夺宝》和《华夏有秦人》等新节目,特别是微电影方面动作最大,将每天播出一部微电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