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回赠三好给舒淇:好友不用变情侣

2012年09月28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冯德伦(右二)联同几位男演员梁家辉、吴彦祖及彭于晏全男班上阵出席首映。 冯德伦(右二)联同几位男演员梁家辉、吴彦祖及彭于晏全男班上阵出席首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冯德伦[微博]与舒淇[微博]的绯闻传足十多年,前晚二人合作的电影举行首映礼,舒淇最终没有现身,避过与绯闻男友同场。对于舒淇用三个“非常”来形容自己是好朋友,冯德伦也同样回赠“三好”,形容舒淇是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没有变成情侣关系。

视频:《太极》首映冯德伦否认与舒琪复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冯德伦负责执导的电影前晚在尖沙咀举行首映礼,冯德伦和几位男演员梁家辉、吴彦祖[微博]及彭于晏[微博]全男班上阵,独欠Angelababy及舒淇两位女主角。问到只有男演员到场是否太干?冯德伦笑说:“是干了一点!”他又指baby正在拍摄新戏,而之前在内地的宣传已用尽。

  至于他的绯闻女友舒淇缺席所有宣传活动,是否为避开他?他笑着反问:“为什么要避?(你们传绯闻?)传了十几年的绯闻仍是绯闻吗?”少了女演员宣传未免有点失色,冯德伦笑称下次开戏会选择两、三个女演员,如果一个没有时间也有另一个。

  之前舒淇在米兰时装周,以“非常非常非常”的好朋友来形容与冯德伦的关系,前晚冯德伦也跟舒淇一样,同样以三个“非常”好来形容二人的关系,他说:“她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朋友。(会否升华变情侣?)为什么要变情侣,朋友的位置都不错,不用改变。”问他会给多少个好给舒淇?他说:“一如过往,都是好朋友。”再问他舒淇是否适合做其女友?冯德伦指这话题说了多年已经很闷。(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