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专科医生证林志玲未整容:红肿因太累

2012年09月28日08: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林志玲[微博]

  中新网9月28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37岁有“台湾第一美人”之称的林志玲 ,近日备受整容传闻困扰,昨日终于选择不再沉默,在微博提出控诉,她高呼﹕“我真的生气了!真的我,真的鼻,真的眼,真的胸,真的心,不会也不需要整形。”还有晒出皮肤专科医生的保证声明书,正式澄清自己属“天然美女”。

  一向对任何传闻都采取高EQ处理方法的林志玲,终于因不休的整容传闻生气了。在今年7月底出席电影《富春山居图》海报拍摄的她,银色礼服露胸又露腿,艳惊全场。但当天她脸部僵硬,遂被形容为“塑胶脸”,但EQ高的林志玲表示欢迎大家摸脸验证。日前她在台湾拍摄洗头水广告,又被问到整容传言,她还是强调自己纯天然。

  真发火 微博发炮

  不料传闻仍未止息,更有媒体报道有整容师判断她做了4种微型整容。这个传闻令林志玲很愤怒。昨晚她在微博写下﹕“我真的生气了!真的我,真的鼻,真的眼,真的胸,真的心,不会也不需要整形。”

  30年专业保证“天然美”

  林志玲强调自己身上纯天然,更有志玲皮肤科医生的专科医生为她作保证,并发出声明书,为第一美人的“天然美”护航,证明她的脸从未开刀,只有因太劳碌,亦需长期化妆引致偶有敏感与红肿现象,他愿以其30年的专业角度声明“林志玲绝对没有整形”,该医生更在声明中提及传媒臆测之“微整容”,如将鼻垫高、泪沟填平、苹果肌及垫下巴皆非事实。

  法律行动捍卫清白

  同时林志玲更透过律师发出声明,请媒体自律,必要时将采法律行动,捍卫清白。林志玲罕见大动作保声誉,要大家不要再猜测她的美。而林志玲的经纪人范清美表示,因先前不断受到质疑,所以要做澄清。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