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10月剖腹产子 老公送天价豪宅游艇奖励

2012年09月28日09: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40岁的黎姿[微博]前年初嫁给香港富豪马廷强,替他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今年又为他怀了龙子。最新出刊的八卦周刊报道,拍到了黎姿挺9月巨肚照,而马廷强更是送上市值超过4.3亿人民币的游艇和房子慰劳妻子,甚至加码投资黎姿开的美容院。

视频:黎姿产下7斤女儿 取名Pegella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黎姿曾于两年前诞下双胞胎女儿,今年4月初微博宣布怀孕。今年7月,港媒爆料称黎姿此次是通过人工受孕的方式怀上了儿子。孕后黎姿口味也有所转变,已爱好甜食,发胖将近9公斤。

  八卦周刊报道指出,黎姿为求子改名黎珈后迅速怀孕,今年终于怀上了龙子,怀孕9个月的她足足胖到70多公斤。黎姿3年为马廷强添3名子女,老公也大方送游艇和房子,还加码投资黎姿开的美容院,帮助她开拓海外业务。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