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决赛女主持被传遭雪藏

2012年10月09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一(资料图) 伊一(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有知情人爆料,浙江卫视[微博]女主持伊一已遭停工“雪藏”。将于本周五播出的浙江卫视年度重头戏的第四季《中国梦想秀》中将不再出现伊一的身影,改由其他人接替主持。

  伊一“好声音”被退场

  近日,有知情人在微博爆出“伊一被退场”的内情,其微博称,伊一确实是因在节目念错“冠名商”一事而惹怒了对方,因为当天节目的广告费拍出高达160万/15秒,一次品牌口播折合下来赞助商损失高达数十万,为此冠名商十分恼火,并施压台里须认真处理此事。

  此外,伊一在在录制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的节目中也是频出状况,“忘记台歌”、“猛夸湖南台”等表现在网络掀起一片热议,台里已拟放弃该“当家女主持”,其原计划的节后多档主持节目也都已经换人,大家原本期待伊一与华少的搭档组合也被证实泡汤,改由其他人接替主持。

  落选“梦想秀”被证实

  不少网友对于这条微博反应强烈,短短几个小时便转发突破两千,大多网友觉得有点惩罚过重。还有人在微博列举出各大知名主持人之前的各种失误状况和案例,为伊一遭严惩鸣不平。

  有媒体联系浙江卫视宣传人员李小姐,其对于伊一遭停工“雪藏”一事她表示不知情,仅表示:“这应该是谣言,但具体有关于主持人的工作安排我也不清楚……”

  随后《中国梦想秀》栏目组证实,新一季主持人伊一确实因为其它原因落选了,改由原来的李晗继续主持,而至于“落选”原因,对方不愿多说,“主持人工作安排,这些都是台里领导和栏目负责人决定,自己也不知道具体缘由……”

  (JZB/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