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否认舒淇是结婚对象

2012年09月29日08: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冯德伦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近日,冯德伦[微博]和舒淇[微博]被传复合。从7月初被目击同游东京后,又被爆料该趟旅行冯德伦向舒淇求婚成功。不料好景不常,8月舒淇在新浪微博贴孤鸟照宣泄情绪,疑似埋怨冯爱得不够深,外界怀疑恋情在冯妈阻挠下已掀波澜。

  冯德伦昨上节目谈及情事,他坦言:“渴望婚姻,想要组一个家庭,但还没遇到合适对象”,间接否认与舒淇的恋情。但昨却传出,前晚没出席信义威秀电影首映会的舒淇,选在电影播放后,悄悄入座欣赏,避开媒体问两人的绯闻,但舒淇用行动力挺“冯导演”。

  被追问另一半的条件,冯德伦表示:“现在还不清楚哪一种类型适合自己,如果知道,我会朝该方向去找”,他无奈:“有些事不是想找就找得到”。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