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否认整形传闻称不需整容

2012年09月29日11:33  辽一网-华商晨报
林志玲 林志玲

  近日,关于林志玲[微博]整容的传闻又开始在网络上热炒。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林志玲闻微整形,避重就轻只认“必须保养”,有整形医生判断林志玲应该动了肉毒杆菌瘦脸、玻尿酸隆鼻、填苹果肌和除泪沟共4种微整形手术,费用约1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万元)。

  昨日,林志玲在微博上回应整容传闻,并晒出个人近照称:“我真的生气了!真的我,真的鼻,真的眼,真的胸,真的心,不会也不需要整形。”

  林志玲的这条微博发布短短几分钟即有近千位网友力挺偶像,网友们纷纷表示“相信你,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还有位网友表示:“没整容当然好,我也相信你,但就是最近你的照片什么的,总觉得都有点怪怪的,跟之前不太一样呢?”

  林志玲的私人皮肤医生许文重医师也发声明驳斥林志玲整容传闻,声明内容:“林志玲小姐脸部无任何动刀整形之事情,本人担任林志玲小姐皮肤科医生长达二十年之久,林小姐因工作关系,需长时间化妆,加上睡眠休息时间不足,偶有敏感,红肿现象。愿以30年专业医生的角度声明‘林志玲绝对没有整形’。”

  而此前质疑林志玲整容的台湾著名整形医师、当红主持人李佩甄[微博]的老公王祚轩则暂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综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