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与妻过二人世界酒店鸳鸯戏水(图)

2012年10月03日08:29  新浪娱乐 微博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拍拖欣赏国庆烟花汇演。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拍拖欣赏国庆烟花汇演。

视频:甄子丹与妻看烟花汇演秀恩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微博]与太太汪诗诗前晚(10月1日)获邀出席国庆烟花汇演联欢晚宴。两人说不是第一次看烟花,每次都会带同小朋友来看。问两夫妻一起看烟花可会觉得浪漫?甄子丹笑言不一定看烟花才浪漫,视乎老婆心里的想法,只要是发自内心就浪漫。提及早前被汪诗诗投诉结婚久了,变得不浪漫?他表示被投诉后,立刻与太太去布吉过二人世界,他说﹕“很浪漫,小朋友不在,电话都关掉,两人在酒店鸳鸯戏水。”可有借机追多一个?他坦言想追,但不想老婆辛苦,他说:“没给她压力,不过如果她能应付都OK。”多做浪漫事哄老婆生多个?他笑着说﹕“我担心到时不止一个,会有几个。”他表示刚去伦敦出席完朋友婚礼回来。问到《大闹天宫》的上映日期?他说还不知道,希望能赶在明年夏天上映。(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