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称赞陈坤神情像张国荣(图)

2012年10月03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嘉玲(左)觉得陈坤(右)靓仔,感觉像张国荣(圆图),但陈坤自己却不知道哪里像对方。 刘嘉玲(左)觉得陈坤(右)靓仔,感觉像张国荣(圆图),但陈坤自己却不知道哪里像对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微博]与内地男星陈坤[微博],合演女导演刘韵文首部执导的电影《过界》,昨天(10月2日)开工以及见传媒。撮合该片成事的施南生表示,刘嘉玲与陈坤都是象征收费,要不然根本拍不成。问刘嘉玲是否只收取车马费?刘嘉玲觉得支持新人没所谓,她也做过新人,机会很重要,她有能力给予别人机会,是一种幸运,能帮多少就多少。她说:“刘韵文是个有理想的导演,在现今影圈,很少人不商业,拍些冷门电影。”

视频:王菲调侃好声音 刘嘉玲:她是外星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象征收费支持新人

  刘嘉玲觉得陈坤很帅,感觉像张国荣(哥哥),她说:“他有些神情很像,令我想起哥哥(张国荣),有几个人和导演都说有此感觉。不过,他们(陈坤和张国荣)个性完全不同,陈坤表面很强,但其实很斯文。”陈坤也承认曾有人说他像张国荣,张国荣是他的偶像,很多朋友都喜欢张国荣,无论音乐和电影方面,但他不知哪里像张国荣。指他像张国荣,演出会不会有压力?陈坤表示:“我尊重他,但我们很不一样,我脾气不太好。”而他跟嘉玲一样,不介意不收片酬演出,做演员有好角色才是重要,赚钱可在其它地方挣。一年没有拍戏的他表示,拍摄过程特别开心因此很值得。

  看不懂王菲微博

  对于王菲在微博嘲笑庾澄庆[微博]与徒弟吴莫愁在《中国好声音》唱歌像猫咪叫,惹网民谩骂后立刻删除此留言,刘嘉玲说:“阿菲只是开玩笑而已,她的微博,我经常看不懂她讲什么,加上一些猜不到的国语,所以大家才叫她做外星人,以至于我搭不上嘴。她在微博写我,看后会更生气,不过我不会讨厌她,因为她喜欢开玩笑。”(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